金光闪闪的不咕鸟唱歌

医学狗,天天看书
人又摆又寄,沉迷于快乐不能自拔

〖南加州似乎从不下雨〗电闪『刀』Ⅰ

答应包子老师的文 @爱吃肉的菜包子

1.全篇纯属瞎想,部分灵感来自于克兰西老爷子的《克里姆林宫的红衣主教》

2.ooc有

3.我知道我是蔡徐坤,刚刚受完家人的严重打击请对鸽子好一点,提意见说话请注意

4.我可能咕很长时间,这取决于我什么时候能缓过来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下翻

*

*

*

*

*

*

*

①南加州从不下雨。

美国经典爵士乐《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1972]》,其中有一段歌词如下:
Seems 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似乎南加州从来不下雨
Seems I've often heard that kind of talk before
仿佛我常听到类似的说法
It never rains in California, but girl, don't they warn ya?
南加州从不下雨 可是姑娘 他们没有警告过你。
It pours, man, it pours
我看到的是倾盆大雨。

如果感兴趣的话链接我放评论了,你可以听一听

*

*

      子弹穿透了防弹衣,打碎了他的肋骨,停留在充满毛细血管的肺部。

      并不是所有的子弹都能被防弹衣拦截。

      重物倒在地上的声音传来,还有bandit的喘息声。

      Elias割断了那个偷袭者的喉咙。他没想到这个人居然躺在死人堆里装死。那个偷袭者死之前叫的很大声,但很可惜,这附近只剩他一个人了。

     “bandit,嘿,说句话,老哥,说句话。”

      被子弹打碎的碎骨在他体内飞溅,bandit捂着伤口蜷缩成一团。Elias蹲在他面前焦急的问着话。耶稣我主,希望只是气胸,不是穿孔。

     中东没有像地球上的大多数地方一样光害严重,恶劣的环境以及常年的战乱注定这里不可能会出现如同东京一样的城市。银河清晰可见,休假的时候来这里观赏星空是个不错的主意。

     “别叫了,还活着.....”

     子弹穿开的孔将人体内环境和外面连接起来,大气压迫着肺部让bandit感到异常烦躁,他咬咬牙抓住Elias的肩膀站了起来。

     “嘿,你别乱动啊,肺穿孔就麻烦了。”Elias抓住bandit的腰,强行让他坐了下来。

     “我们离医院太远了,附近到处都是本地土匪,你想想你要是肺穿孔会不会死?!”Elias大声责问着受伤的电兵。

     “啊。”bandit干脆躺倒在地,大气压迫着胸膜,他痛苦的喘着粗气“那个人怕是接不出来了。”

     “我们损失了一个优秀的间谍。”

      “不一定。”bandit靠着墙坐了起来,他翻腾着自己的背包,希望能找到一些止血用的物品。“你把我 丢下,你去接那个人。”

     “你在说什么鬼话?”

      bandit拉开防弹衣的拉链,撕开止血绷带的包装袋“如果那个间谍让抓了,我们不仅仅是那条情报线完了,是整个情报网就完了,你明白了吗?到时候整个小队都会有被曝光的风险。这是哪个地方军阀的伪劣衣服,我拉不开这拉链,嘶。”

      Elias单膝跪地,帮着拉开了bandit野战服的拉链。触目惊心的伤口展现在两人眼前。bandit掀起自己的衣服,让Elias帮着上药裹绷带。

     “我真的很好奇用死投法是怎么让发现的。”Elias扯开绷带,“传递情报那个人肯定让跟踪了。”

     “可能是和别人擦身交易的时候让看见了,自己没意识到。”

    “鬼清楚这件事。”

     bandit扶着墙站了起来,药物敷在伤口上刺激着他的神经,子弹还停留在他的体内压迫着肺,这让他痛苦万分。“我们的车还在不远处停着,”不远处是指两公里,“我去开车,你去接那个人,事后来这个地方汇合,明白了吗?”

      Elias点点头,防风用的面纱遮住了他好看的笑脸。

     “事后一起去加尼福利亚州旅游如何?看看南加州是不是真的从来不会下雨。”

      “没人告诉你那里是倾盆大雨吗?”①

      “有一个人陪就不会有倾盆大雨。”

     

      bandit行走在漫无边际的白昼中,周围静的可怕,只有属于他自己的喘气声一直陪伴着他。

      这两公里是他这辈子走过最长的两公里,长的仿佛没有尽头,双腿如同灌铅一般沉重,那是碎骨和那颗子弹在作妖。他抬起胳膊看了看手表,和Elias分离了快半个小时了,但他敢打保票这半小时他走了不到八百米。

     bandit跪在地上,双手撑着坚硬的地面,豆大般的汗珠从额头滑落,又融入土地中,这是bandit给这片黑暗的土地留下的唯一礼物。休息片刻,他撑起身子,继续向吉普车的地方前进,但是他没注意到他被一只不起眼的小动物跟踪了。

评论(2)

热度(18)